最新消息 〉技專校院技轉行銷媒合
2016-5-09

教育部透過6所區域產學合作中心建立技專校院與產業連結的橋樑,並協助技專校院與產業共同培育人才,讓學校優秀人力能與產業需求得以相互滿足。技專校院師生長期以產業技術及民生應用為導向,開發出許多具有實用價值的技術與產品,在國內外皆由各項競賽及產業的肯定與應用。教育部考量科學園區廠商對於創新技術需求極高,為使這些具有產業與民生價值的技術得以更廣泛地與企業連結,創造更多經濟效益,特地與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、臺南市政府合作,針對科學園區及產業園區廠商進行技術行銷與媒合,日前舉辦「跨界媒合。商機無限-技專校院卓越得獎研發成果技轉行銷媒合會」。

本次活動由6所區域產學合作中心以技術移轉潛力為標準,推選全國28所技專校院共30件具有實用性與商業價值之技術與作品參展。展出作品依技術領域劃分化工材料、民生用品、資通訊、電子電機及機械工程等五個類群,涵藝高階工業技術與民生應用,廠商可依屬性與需要找到合作學校。
本次活動以全國科學園區760家廠商為主要目標,進行廣泛的技術宣傳與行銷,讓廠商在媒合會前,可以預先對各項技術有一定程度的瞭解,並且進一步鎖定有意合作的重點技術,在當天可以有效率的找到心目中理想的技術與合作對象。

資料來源:教育部技術及職業教育司
http://depart.moe.edu.tw/ED2300/News_Content.aspx?n=5D06F8190A65710E&s=5CD1FE2CB124DD9C

  Copyright © 2015 Innovation in Higher Education Bi-monthly All Rights Reserved  設計製作/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
參觀人數:2784451
Copyright © 2015 Innovation in Higher Education Bi-monthly All Rights Reserved 設計製作: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